终于有心思要来写新的文章了
自从上个sem的考试过后(应该吧...)就没有再动过这里了
港结这里已经发霉 生灰尘灵芝了
要是能够生灵芝多好~每天不用愁没钱用
哈哈~~当蓝 写新文章不是抱怨没钱用的
其实是哥在这个新的sem的第一个星期
终于终于终于给我去了一次Penang!!!
T_T 感动!
每一次的旅行都可以知道我根本就是懒人一个!
懒得做旅行前的功课~~
反正一定会有人自动提供情报
一定会有人找要去哪里玩 , 要去吃什么
我只要跟着走就好了 哈哈哈
基于照片太多了 还有之前根本没有想过要写文章
所以有很多应该拍的照片没有拍
在WeChat传照片的时候因为一些技术问题
照片很多都corrupted了 T.T
so我会尽量放可以看的照片的(跪地板)
第一次去的时候我们是用巴士去的
本来要用飞机 但是太慢买了都很贵 买不下手
重点是!!!要去的那一天有人迟到!
结果我们就miss了巴士 必须买新的票
加上回来 等于做了3次巴士 ==|||
坎坷的旅程就这样开始了~~~~~~~~~~~~~~~~
坐了大概4个小时的巴士 坐到屁股都扁了
终于到达槟城
过后我们另外有车自己来的朋友去巴士总站载我们
我们就出发去吃了非常出名的TeoChew Chendul
真的超级好吃的!
![]() |
又香又浓又醇的椰浆
甜度刚刚好的马六甲红糖
软软又大条的green jelly
大颗但是不会太软烂的红豆
4种东西加上碎冰根本就是超好吃啊啊啊啊
天堂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飞了~~~~~~~~~~~~~~~~
|
![]() |
| TeoChew Chendul就在Jalan Penang的一个小巷里 如果有waze的话可以用waze找哦~~ |
来到了槟城当然也不会忘记来看壁画咯~~
![]() |
| 这一个"功夫女孩"壁画找得我们好苦 害我们白走了一圈 == 原来就在寺庙旁边的墙上 |
![]() |
| 看着姐弟俩开心的骑着自行车我也跟着开心了 :) 过后在这里也巧遇MV拍摄 只是是在拍给电视剧还是什么就不清楚了 |
![]() |
| 这只巨猫是在我们最后一天的时候我们用走的遇到 应该是误打误撞 走进了壁画的聚集地 (旁边门的老鼠忘了拍了 哈哈哈) |
![]() |
| 我们找到这个壁画的时候刚好上面在做工程 可怜的工人必须等全部人拍好才能继续 可是人一直来一直来 LOL |
![]() |
| 小朋友危险哦~让哥哥来帮你吧 ❤ |
![]() |
| 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这个三轮车的壁画到底在哪里 .___. 这个是朋友回去的路上找到的 |
![]() |
| 当然也不能忘了这个特别的Uncle Chee's麻糬 蛮特别的~因为里面有放玉蜀黍 这个不错哟~~~~ |
![]() |
| 在去找晚餐的路上也就是看到自行车姐弟的那里看到这个特别的"树"? (不小心入镜的是朋友和她男朋友) |
我们第一天的晚餐就是贵到要死的西餐
餐馆叫 ChinaHouse华人厝(cuò)
是由3间店面合起来的一家餐馆 是槟城最长的餐馆哦
楼上有一些油画 还有纪念品可以买
那里的主菜最便宜好像也要RM20++吧 我忘了
贵到我不想记得
我还要跟别人share一个食物才能放心的吃
虽然是share的 可是份量真的让我有一点饱
当然我还没有饱 所以我再点了一个蛋糕
那里除了蛋糕也有各种各样的面包卖~~
蛋糕每一片都要RM10++
我就选了一片蛮大个的Tiramisu Cake
当我看着它被端过来的时候我才发觉真的太大片了
Tiramisu Cake的奶油不腻 因为有放酒下去来去油腻哦~~
整体算是不错 值得推荐
但是就是太大片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