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上完仅有的一堂课的时候
不知是哪位志同道合的友人开口
说要去云顶高原 简简单单 优优雅雅的喝星巴克
于是我们全部10个人就二话不说的驱车直奔云顶高原
途中 , 我们在云顶创办人林梧桐铜像处休息 吃个血条
噢不 是雪条
也顺便小解 真是人生一大快事
休息了5分钟过后我们又再度踏上旅程
唉...算了 显然正正经经的写个文不是哥的范儿
我们在开车上云顶的路上还有特地到"蓬莱仙山"看看
可惜 才一下车 天空就开始小便了
我们也只能从远处观望各个神仙的巨像
那个时候就在想远看就可以这么大了
那近看还得了?!
都留了大概15分钟 我们有开始继续旅程
哪里懂快要到云顶的时候 我们的周围就开始聚集灰灰的云了
天啊 这下真的晕了
回去的路上一定是白茫茫的一片
果然路上我都胆战心惊
我们如愿的来到First World Hotel前的Starbuck
点了水 就坐在外面一起喝Starbuck一起吹冷风
喝着喝着 我朋友的那杯水不小心被人绊倒在地上
就这样 一杯生命没有了
还好血没有喷到我
不然我会被当成嫌疑人
庆幸庆幸
过后 忘了又是谁
提议去散步散步...
妈啊! 一看那雾还有风的阵势连我这么瘦弱的人都会被吹走啊
结果....
我们还是接受了挑战
不过我们也只是走到车辆入口处旁边的空地
(实际上是举步难移 冷死了!)
那雾 迷蒙得让人看不清前面的路
那风 强得我们的假发都差点被吹走了
我们在那一小片空地
像蝴蝶一样的玩乐
像芭蕾舞者一样飞舞
每一辆经过的巴士都以复杂的情绪和眼神看着我们
仿佛在倾诉他们也想一起下来玩可是又怕冷
事实上我们已经是冷的感觉不到手指了
![]() |
| 可见这雾之强大 |
![]() |
| 献上丑照一张 勉强拍的 风太大 假发要飞了 |
玩着玩着 眼见就要下雨了
于是......
![]() |
| 就拍了这张全体照 大家有没有发觉有一个人的头发是最整齐的呢? |
过后我们就在First World里逛了一下 才发现
原来雪屋里有些摆设不一样了
有机会就自己去看咯 哈哈哈
过后大概4点我们回来了
刚从停车场出来 那雾简直吓死人
幸好下了一段路就没有什么雾了
万幸万幸 安全到家
话说 我还生病着竟然有胆跑到这么冷的地方来 ==
希望睡觉醒来还能好好的 T.T



真是太有才华了, 笑屎我惹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