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啊~

Ehmmmmmm.....现在想想
我到底有多久没有更新博客了啊? XD

说真的, 其实是
很懒惰写啊 !~!~ 
一, 不懂要写什么
二, 还是不懂要写什么 ._.

话说 我也已经升级成为学院生了
有什么感想呢?
也没设么特别的感想
就觉得 来到学院后每件事都看的比较透
所以基本上还过得蛮开心的 :)
除了钱不够用,和考试都有一点难之外 @.@

不过最让我感到惊喜的是
杨宝贝竟然是我的科系的学姐 
天啊啊啊啊啊!!!
but~~重点是...我都没在学院里遇见过她 :/
除了有在学院食堂"巧遇"过她的肯肯 XD

所以, 我每天去学院的目的就是
碰运气看会不会遇到杨宝贝 XD
其实主要是去上课 :(
不过一想到杨宝贝是我的学姐就很兴奋下 XD
w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

在学院里真的是尝到了很多第一次
有什么第一次就不说啦 :D
因为真的很懒惰想...
所谓的第一次还是自己去品尝一下那个滋味比较爽 :)

不过有一个第一次真的必须要说
就是
第一次可以讨厌一个人到想要当面给"她/他"一巴掌
重点是!!
"她/他"知道我们不喜欢"她/他"过后,
不改过自新就算了...还故意在我们面前一直说
"我知道自己讲话很讨人厌,所以我选择diam diam...不然等下又伤到人"
"她/他"X的!!!! >:( 是想怎样?
想讨骂吗? 我们已经用了很婉转很婉转的方式告诉了"妳/你"
还这样酸我们? 你活在这个世上实在是天理不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呼~~~消气了 :/

当然...来到这里过后凡是都要亲力亲为...
而且要发挥非常大的团队合作,
不能再像中学那样任性了

有考试时...老师只会说从哪里考到哪里
已经不像中学那样tips给到已经不能再明显了

但是我们总是有办法知道考试大概的题目 /.\
我们乃真神人也~

还有...要是发现东西遗漏在班上
切记切记...一定要立刻去拿
千万不要等到明天
会发生什么事等你试过就知道了 XD

最后, 我希望生活会越来越开心
考试分数越来越高
一大叠的钱会在我睡一觉过后突然出现
Bhu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