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 新的一年 新的一天

就这样 2013 年的第一篇博客就在我想到头脑要爆的情况下~
慢慢的打出来了 =v=

说真的~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完2012真的很emo~
我每一年的遗憾 应该就是不能半夜12点回家吧~

从来从来都没有试过~
原本昨天在朋友家打算用看鬼戏跨年的 (¯﹃¯)
结果就是因为不可以慢回
我10点多就回料 /(ㄒoㄒ)/~~

天啊~回家真的很伤心~
所以我就熬夜到明年才睡觉 .______.

然后今天
我回到学校帮老师的忙~去帮忙分课本

结果
回去学校的时候就真的好像回到自己的 "第二个家" o(︶︿︶)o
讲话也越来越大声 像大喇叭酱
越想越恐怖 (╯﹏╰)

就忙到了三点~
中间...气死我的就是那些学生就好像要玩我们酱~
我要离开注册的位子休息一下的时候 就有人来了 X﹏X
真的很想给他们一把去KL :PP

可是捏~
最最最讨厌的就是他们没有到自己的笔来写课本的no. siri =3=
好好我的嗜好是买钢笔 才有足够的钢笔借他们
虽然中间钢笔真的是两度不够用 还要去借~ Oh My Goshhhh!!!!

我觉得我真的是可以去做借钢笔的阿隆料 ╮(╯_╰)╭
利息就是一个星期过海还没有还就要多还一直钢笔~
好赚 (¯﹃¯)
多出来的还可以拿去卖~

大多数是土族所以 我借他们的时候都会加一句 "mesti bagi balik oh"
结果他们都很乖的有还我~
欣慰 /(ㄒoㄒ)/~~
p/s: 虽然是土族 请不要发表种族歧视的言论 , 因为一般以上都是我的朋友~
我最讨厌别人说我朋友的坏话 ╭∩╮(︶︿︶)╭∩╮

结果~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
回来又要帮我娘做东西~大概一个下士多过后
我的头已经有一点痛和晕料~ o(>﹏<)o

天啊~
我明天还要去医院做进PLKN前的体检叻~
要酱咩? (╯﹏╰)

说道PLKN~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收到他们的信 O_O
好在~我的朋友刚刚好在Facebook发给我关于PLKN的专业~
我就去哪里问~
然后现在已经下载好表格~
可以去医院体检噜噜噜噜!~!~ (╯3╰)

太棒了 XPPPP

可是捏~
我今天没有时间拍照片
所以今天的博客只有字而已 XD 不要生气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做莫~
我早上本来有很多idea要写的...
结果现在却想不起来 T^T

那~
我就写到这边咯~
我2013年的第一篇博客就写到这边料
突然间很伤感 /(ㄒoㄒ)/~~
因为不能在学校hiao人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