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2014?

吼吼 大爷我又来了
时间过得好快啊 眨了数不清次的眼
就这样懵懵懂懂的来到2013年最后一天了

回想起这一年里的种种 似乎也没有什么壮举
能够平安的过每一天也是值得感恩的事情

再过两个月8天 也是我迈入19岁的日子
有什么不好的就要改掉 有好的就要更好
19岁已经不能再和以前一样
要更加的成熟懂事 不让家人担心
这也是我一直再学习的

来到异地读书
才发现以前的打打骂骂都是为我好
开始想念爸爸妈妈在旁边叨念的声音
没有人叫我记得温习
没有人在我睡迟的时候拍我的房门把我吓醒
没有人为我料理三餐
在这里这些事情都必须要自己一个人解决
这一切到现在我才知道是多美好的回忆

2014年第二天就是考试了
好悲~
虽然我不是什么高材生
虽然每次嘴上说说能够及格就好
但是每次还是会啃啃啃
生平最讨厌的就是啃死书 -_-
考试的时候就是把背进脑袋里的东西 全部倒在答案纸上
然后带着空空的脑袋再装新的东西 然后再倒
LOL 为什么一定要有用啃的科目呢?
有时候不想啃 可是不啃又不行 矛盾啊啊啊
而且考完过后还要心惊胆跳 担心自己会不会写错答案
然后看成绩的那一天跟我来一个不及格
我不想啊啊啊 ! ! !

要是有小叮当在多好
可以拿一个能够把书上的东西全部扫描进脑
这样就不用那么辛苦的啃书了 T_T

结果写了这么多
最后还是逃不了要开始啃书的命运了

2014年新的一年 虽然不能求事事顺利 财源滚滚来
但是还是希望能够继续学习知足
继续平安的过着每一天
也要很老套的说一句希望全部人都开开心心的
大家一起加油! :)


KLCC ComicFiesta 动漫展

就在星期六晚上的时候 , 我的朋友问我 
你星期日有没有去KLCC的动漫展啊?
我就说没有 因为我没有票

他就说
哦 , 我看到有人卖多出来的 你要不要?

哇! 啊内好康的事情 只要容易买到票当然去啦!
所以我和卖家约好在动漫展入口处见
第一次去动漫展好兴奋
但是去到了那里 才发现

我不会去动漫展的会场啊啊啊啊啊啊

通知了卖家我不会去 他就说到哪里哪里等他 他带我去
好人啊啊啊啊

到了那里 , 我看到好多Cosplayer哦
看着他们身上的装备和动漫里的主角根本一模一样
我的天啊...拿要花多少钱啊?!
过后问了我朋友 他说最少都要200++
我立马石化


进到了会场过后 
我的眼前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人类走来走去
新旧动漫人物都出现在了这里
也有很多动漫摊子 卖着各种各样的动漫周边产品
有和批发商拿的 也有很多事自己手工做的
在这里可以看到大家对动漫展和动漫的热忱啊

途中 遇到了自己的同班同学
我知道她有参加Cosplay 但是我没想到她两天的动漫展都参加
哎呀!! 竟然忘了和她拍照 
不过她也很匆忙 因为在找人

其实我会想来动漫展其实真正的目的是来看杨宝贝的Cosplay
她这次是扮演 进击的巨人 里的一位角色
而且还有幸可以来一张合照


过后才想到
啊我怎么不是要求拍全身照呢? -_-
那我去了干嘛呢?

算了 , 反正拍都拍了

原来 Pkay Lai 也有Cosplay
美美的天使哦 


过后又去到处逛了逛 , 看到很多不错的Cosplayer
想去拍照但是有害羞 所以就
只能一直假假的经过他们了

接着就是我荷包大出血的时候了
买了好多东西
几乎都是胸章 书签 钥匙圈 或吊饰
本来想买进击的巨人 调查兵团的外套
但是价钱实在让我不敢恭维 所以只好等下次了 T-T
不管怎么说这次也算大丰收了
要知足要知足
外套就等下次吧 会有机会的


考试 ! !

好了 , 林北过了Emo期 现在心情好多了
快要圣诞节了哦 
但是我不能回家 :(
因为我家在东马 可是我现在在西马读书
临时订机票的话又是100多块的那种 
我家也没有这么多钱让我爽爽有节日的时候来回东西马

所以我想说的是
我很想我的家人! ! ! ! ! !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漂洋过海来到这里才知道家里是超好的地方
不用担心每天要吃什么
偶尔被骂也不错
我要回家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虽然每次学院考试前都会放一个星期的假期
但是我竟然被禁止这段时间回家!? 
1. 机票太贵
2. 因为 1. 的关系 , 我娘叫我好好温习不用特地浪费钱来回 

其实她也知道我和我姐不到最后一分钟是不会读书的
只是会在前两个星期开始说决定要读书 , 结果都是考试前几天开始
好啦 , 重要的是我有听课............................................................
.........................................................................................................
好吧 , 其实我没有听课 
而且这个学期有蛮多科目都是要开夜车背起来的 (其实我不开夜车的
但是我又是很讨厌死背书的人 , 
所以 到最后我还是认命的开始背书了
好辛苦啊啊啊啊啊啊 TOT

希望这次考得好一点 上一次7个科目 2个C+ 5个B
这次希望不会有C了~~~
蔡文杰 加油 ! ! ! ! ! Hoorayyyyyyyyyyyyy~~~~



18年里我知道了什么

2013 在我不知不觉中要过完了

自我学会如何真正思考以来 我一直在想
我的一生到底是为什么而过?
活了这么久到底是为什么?
充实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知道我不是那种自幼聪慧的人
也没有很多耐性学习新东西
急性子 而且又要求凡事完美
我知道一些和我一起做东西的人会很累
我会真正认真的在做好每一样东西 深怕出错

在这里 每天都在磨耐心 因为真的是需要找出很多方式和不同的人打交道
时间久了 摸清楚对方的性格 但是还是要耐着性子和不容易相处的人相处
这只能减少摩擦发生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才开始发现友情是如此的脆弱
也没有那么容易维持
分开以后再见面只是象征性的微笑
但是又能怎么样?
用我小小的力量也改变不了什么

我也是那种朋友有困难一定想办法帮他解决的类型
就算累到不像样还是会接下困难
因为我深信互相帮忙的道理
但是 , 原来在中学过后的世界并不是我想的这样子的
有的只是单纯利用你的无知来完成自己的欲望
但我还是选择继续相信小学课本教的一切

我总是永无止境的付出 
我不需要回报
但是只求有多一点点的了解 多一点点的关心

有时候累了
希望有人可以陪我安静的emo
不需要问我为什么但是已经全部看在眼里了 心里也明白我需要的是什么
有这样的朋友我已经很满足了

小时候总是想快点长大 想快点摆脱束缚
自由的在外面飞翔
知道真的长大了 却飞得跌跌撞撞满身伤痕
开始想家 开始想念活在束缚里的幸福
不需要接触复杂的世界 就不会让原本单纯的心也变得复杂了

不好意思写了负面的博文 , 同时也谢谢愿意看我这篇散发负离子的博文的人类们 :)




Hooray~12月要到了

不知不觉 我的第二个学期
...
...
...
...
已经不见掉一半了!!! T..T

都是最后一分钟读书 赶assignment
根本就是刺激
享受刺激的时候 还有时间去庆祝别人的生日
结果玩到整头都是蛋糕的cream~



绝对不是我们在学校里拍这样的照片 XD 哈哈哈
大家的配合度都还不错 (这照片是上个星期一的 (18/11)

我还敢说 这绝对是我做过最疯狂的事 -,-
就这样下午五点开始庆祝 顶着甜甜的头发一直到要七点
cream已经和我的汗水完美的结合
uurrrggghhhh!!! 
我洗了两次头 还是感觉头发甜甜的

哦 , 对对
有一个好康介绍大家哦!
12月21 & 22 号
拉曼大学学院华文学会 (Chinese Language Society) 会举办小品演出
由华文学会林夕剧场主办
有四位不同的导演所导的四部不同的舞台剧
这两天会有三个时间 每个时间都是四部舞台剧的演出
时间是 21号(8pm) 22号(3pm , 8pm)
可以选一个你有空的时间去看哦~
学生票RM10  成人票RM15
我们也有提供订票服务
票数有限 要快哦!
更多详情记得留守我们的专业:




还有
不知道这几个星期怎么这么幸运 
几天就看到一次杨宝贝
很多人说看过真人版过后就对她失望了 
一听到有人说喜欢杨宝贝就一大堆真心话出来了
我是想说...是你自己要封人做你的女神/男神 没人逼你
但是你有需要影响别人去喜欢你新的女神/男神吗?
有本事就自己写书赚钱 销售量高达1000万
做到其他人在街上看到你会争相和你拍照 跟你要签名
每次有活动都会请你出席
不然就闭嘴 静静就好 -,-


Puchong之旅~

话说我不记得我有多久没有写blog了 
大概要一个月了吧 .__.
因为真的是很懒惰写

但是 , 今天还是心血来潮写了上上个星期朋友带我去Puchong庆祝她哥哥的生日
当然还有其他人啦...孤男寡女 我会害羞的 (///▽///)
但是别人哥哥生日管我什么事啊? 重点是 我不认识她哥哥 ⊙﹏⊙
突然有一种觉得很神奇的感觉 LOL

可是还是要感谢她哥哥让我们三只男的睡在他房间 
因为父皇下令 , 也还好大哥哥心地好 @~@
还是很不好意思啦...我长这么大 第一次看到庆祝自己生日结果房间要让给外人
自己还要睡在客厅!!
实在是不好意思 T.T

这些先不说 , 
那天晚上我们主要是以BBQ庆祝
当然还有伯母用心做的菜....要是只靠烧烤的话可能到凌晨全部人都还没有吃饱
庆祝着的时候 我真的感觉到我们几个很格格不入
全部亲戚到完 就我们几个在那边霸占着一个烤架 (那天有两个烤架
自己烤自己吃
也发现 原来有些人看起来好像很厉害很会讲 
结果自己做来的时候比我们手忙脚乱...

吃到差不多的时候 我们就提议几个人去走走
结果竟然是走到去买Yakult喝
因为是别人请的 所以特别好喝
一路上我们就一边走一边唱着童年歌谣 , 才知道原来我们都老了 -,-

走着回去的时候刚刚好朋友的亲戚回去了
回到她家 才发现原来他们已经唱了生日歌 吃了蛋糕 ( * _ * )
伯母也留了蛋糕给我们 是巧克力cheese cake哦 :D
很好吃...到现在还忘不了 那块蛋糕 T.T

之后我们就去洗澡 上网

朋友最小的妹妹似乎很健谈 , 很喜欢画动漫人物
也有属于自己的电子画板
还好当小妹妹问我那片东西是什么的时候 , 我看了一下就懂是电子画板
多亏有<哥妹俩> 不然我真的是惭愧啊
小妹妹在问我之前 还有一位"小"男孩也被问了同样的问题 但是回答不到
所以他就被妹妹誉为 "智商低" LOL

我看他们两个也很合拍 , 可以聊大概一个小时那么久
所以"小"男孩现在已经是小妹妹的姐夫了
哎哟~不错不错

第二天 , 
我们的早餐是前一晚剩下的食物
那晚我们没有吃到 现在才真正品尝到
天啊!!
那碗奶油蛤蜊真的是超级好吃吃吃吃吃吃
特别是奶油没有腻腻的口感
当下真想厚着脸皮请伯母再煮一碗

然后到了下午我们就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
但是在回家之前我们去了 Puchong的Setia Walk看电影 
是甄子丹演的<特殊身份>
很好看 , 也很有紧张感...
不论是演技还是打斗部分都很精彩
特别是母亲为了保护当卧底的儿子而自愿替自己的孩子被黑道挨打的那一幕
让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
这就是母爱啊
片尾曲也很好听 <我没你想的那么坚强>
是著名歌手杨坤演唱了为甄子丹及影片量身定做的主题曲
表达出甄­子丹"真汉子"坚强外表下细腻一面 
据说甄子丹在听这首歌的时候一度受感动感动而哽咽
(天啊 , 我是在做报导吗?
总之
一定要去看这部电影和听这首歌

看完电影过后 我们就直接回KL 连晚餐都没吃
因为已经很晚了 所以要赶快回去
结果我自己去麻麻档解决晚餐
那两天真的很值得回忆 :)


还有一个不在里面 因为去洗澡了 哈哈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yahoho~开学第一个星期就这么忙了
不还还是蛮开心一下的
因为我拿了我还满意的成绩~
2个 C+ 5个B 
幸好都pass T^T
害我整天担心自己会不会fail

当然 , 就算这么忙我还是要介绍介绍我学校的活动

我的学会 , 也就是Marketing Society会在 9月30号到10月3号
在我们的学院 也就是 Tunku Abdul Rahman University College 的
Sport Complex 举办 Trade and Sales Fair
时间是 10a.m 到 6p.m 

这个Fair主要是 以跳蚤市场为主题
这里会有很多卖家来到我们的Sport Complex 
到时候会有各种各样的商品会出现在这里
除了饮品和食品~ 哈哈 XD

要来Like我们的专业哦 :P

TARUC Trade and Sales Fair 2013

去按"赞" 顺便按"分享"吧 XD


9月23号到27号我们会在学校Canteen 2 卖这些"康师傅" 杯面~
都很好吃的哦 XD

\去年的Fair的视频~可以知道我们的Fair里面大概会有什么档口...

我们宣传Fair的视频~很好笑哦 XDD

假期無聊就看書吧 (╯▽╰)

yeah~~俺滴部落格更新咯 :)

先來說說假期的心情吧
但是 在這之前 , 請原諒我用繁體字來寫部落格 ><
因為不知道爲什麽 我對繁體字情有獨鍾呢~~哈哈
從來不看繁體字的人 就趁著這個時候學學看繁體字吧 

話說 學院假期第一個星期就快要過完了但是卻好像什麽都沒做一樣 
都是在家做宅男和看XX  , 但是還是會幫忙打掃家裡啦 XD

(p/s:: XX是動漫哦 :P )

動漫已經看到不懂要看什麽動漫了 , PPS的動漫也更新得好慢啊啊啊 QAQ 
不止是這樣 
很多人氣動漫都被拿下了 現在PPS都看不到了啦 
而且可悲的是 
我不知道要怎麼下載動漫和電影 -.-

由於之前有無數次假期太無聊的經歷
這次我學聰明了!!
在我回家之前 我已經買了三本書給我當消遣時間的工具 :) 
知道是哪三本書嗎?


首先 , 第一本就是... 噹噹噹噹!! 彎彎漫畫~~


我最愛看的漫畫除了 <哥妹倆> 外 就是彎彎的漫畫了 XD 好喜歡哦~彎彎的漫畫多數是生活中的趣事 重要的是彎彎有一個敏銳的觀察力 把生活中的樂子全部用漫畫畫出來
而且這些樂子都是經常被我們忽略的 :)
我也很羡慕彎彎一家人那種可以吐槽來吐槽去的輕鬆氣氛 :) 


接著是 戴晨志博士的勵志書籍系列~~~


戴晨志博士的勵志書籍總是帶給我很多不一樣的感慨 , 大多數人類現在最缺少的就是樂觀的思想和如何解決辦法的能力...戴晨志博士也常常被邀請到中國 , 臺灣 (戴晨志博士是臺灣人) 和馬來西亞各個地方的講座會演講 , 而且博士也二度到美國深造 回來過後曾任臺灣某大學的系主任 過後放棄了高薪職位 才轉行做作家博士的書大多數都以他自己和真實故事來做例子來告訴我們 "只要我們願意 沒有什麽事做不到的! "



最後一本就是 吳若權的勵志書籍系列 !


基本上我是才接觸吳若權的勵志書籍 包括這一本我只讀過他的兩本書...大致上"抓"得到他寫作的風格 , 這本是他最新的書 從簡介來看這一本已經是他第96本書 當然還包括他寫的其他性質的書啦~包括職場 , 兩性和小說等等...吳若權都以比較幽默的寫作風格帶出他想要告訴我們的訊息 但是因為沒有看很多他的書 所以只能寫到這裡 @@

除了戴晨志博士和吳若權的勵志書籍系列 我還有以故事來帶出勵志信息的書哦~
慢一點我會再寫的 :D ( 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 )
記得記得 , 遇到不開心的是就看彎彎的漫畫 在生活中遇到困難就看勵志書哦...
一定要養成看書的習慣~

放假的心情

放假真的很好么?
...
...
...
...
...
...
才不好呢!! >_< 超无聊的

每天起身不懂要做什么...
除了吃 , 上网 , 想想自己暗恋的人 -_-||| , 按按电话 , 摸摸钱包 , 在家里漫无目标的走来走去 , 开开冰箱 , 上上厕所 , 躺躺床 , 坐坐椅子 , 看看电视动漫 
不然就是持续呆滞几个小时...
除此之外真的是什么都做不了了 T.T

不想每天都被society的东西烦死 -3-
proposal交上去了又说这个没有写到那个不够详细
连停车位都要量出来给他们看 =0=
真是的 T^T

我快要死掉了了了了了
家里又没电 , 每天来学校上网 , 给电话和power bank charge电都来到不好意思了 @.@

现在学校也越来越少人了...因为很多人都考好试 然后回家
不敢想象接下来的日子只有我一个人在学校的CITC上网和charge电 -.-
好恐怖啊啊啊~

高兴的是我的朋友都很怜悯我 =/////=
知道我家里没电很无聊 打算星期四一起去shopping XD
wootsssss :*
huat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请记得相信我 , 不要太想假期 :(

放假咯 !!

YEAH!~!~ 终于在浑浑噩噩中考完第一次的学院式考试
经过这一次考试 , 我只想说...
"有心就会及格 , 没心就准备好重考的费用吧"

但是不要以为重考容易啊 ><
要是学院在下一个学期没有offer那个科目的话就要等到明年了 :(
我真的是不想开成绩的时候有一个"FAIL"字出现啊~~ T.T

而且我发现一件事 *0*
和中学 , 小学的考试一样是考试
为什么我在学院的考试会特别努力读呢? -,-
平时中学考试都是翻过而已 (还真敢说啊)
真的没想过我会放心思去读 , 不知是因为家里的压力还是什么的
老子SPM都没学院考试一半的努力呢~~

我还发现一件事 , 
大家在最后一科的考试都没有心思读书了...还是非常明显的~
因为在考试开始的一个小时内已经有几乎一半的人提早做完退出考场了 @.@
所以很明显大家都已经是放假模式全开然后全心全意的想着放假
我也在考场里坐了一个小时半就出来了...我发誓我真的是绞尽脑汁写不出东西了才出来的 T.T 而且里面好冷~~我也没带我的外套...真的超冷的~~~

不过 , 总算是考完了...就不要再想考试了 XD
之后还和朋友一起吃火锅
我的科系分三个组 , 我属第三组的
我们和第一组和第二组非常有默契的到同一个地方吃火锅庆祝考试结束了
好感动啊~~ T.T 除了分享考试tips 第一次看到大家这么有默契啊啊啊...


就在写着写着的时候 , 突然想起我们以前做过的事....哈哈
突然间很怀念~


 这一张是最后一次上Microeconomics的时候拉着老师拍的 XD
很喜欢这位老师 >< 非常有耐心


 这是帮朋友庆祝生日时要捉弄朋友不成拍的 T.T
我们好失败哟~我们只有阿鲁巴他们成功 :D
我绝对不会让他们知道我的生日的 =.= 我不要被阿鲁巴


这一张就是上一次在朋友家吃火锅拍的 :D 话说我都没吃到多少东西
因为我和另一位在厨房炒菜给他们 T.T
里面除了我们还有一些人带去的朋友和一位男朋友 XD

大家这个学期最后一次一起用餐了 :(

但是 , 还不是开心的时候
因为...因为...因为...我和一些朋友还有society的事情要忙!! T~T
一定要这样对我们吗???
更恐怖的是 , 我们很多东西还没有做好啊啊啊...
要在回家前全部赶完 :( 我不想带东西回家忙~~~~~~
祝我好运吧~~~

要死啦!!

果然 , 当我开始emo的时候就要开始写博客抒发抒发了~

怎么说呢...现在已经接近考试了
书...唉~算了...多努力也是那样 :(

其实说真的 , 这个科目我不想要读...
不觉得读经济学等于会有一个好前途
每份工不努力做也是那样
但是 , 前提是 必须要有一张好看滴文凭 -.-

就是因为那张文凭!! 
只有我们的国家是看成绩请人的 , 会看能力相信他的员工能做好的老板~
两只手指都数的完...

算了 =3= 都进来读了 , 还能怎样?
不可能放弃明年重读...
不被杀了才怪
(纯粹发发脾气 , 勿喷)

考试啊~~~~
这一生来每个人最讨厌的就是考试吧...
但是不考试就不能比自己读书 /.\
真是进退两难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 , 我就去放松了 /.\
今天和朋友去了云顶...
难得大家有空嘛~ XD
而且...云顶九月一号就要关了~一关就是两年 @.@ 天啊!!

所以 , 趁今天快快去玩 XD
而且 我也很喜欢去旅游胜地...
原因是...可以看到很多帅哥美女!!
然后 , 看到别人和自己撞衣撞裤的时候就会很兴奋 XD
前提是 , 要是帅哥美女...代表品味一个等级的 (¯﹃¯)[绝无鄙视成分]
但是我真的很讨厌那些马来人
X的!! 在那边乱喊乱叫 , 要引人注目也不是这样吧!! :x

算了 这些都不说了~
今天和朋友玩了很多转来转去的户外设施...
结果后遗症现在才发作~我感觉到我的房间在天旋地转
快要变世外桃源了~~

而且!! 我被 M**** B**** 欺骗感情...
照片的食物好像很好吃 , 结果打开盒子一看
竟然差了十万八千里的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根本就是两种不同的食物 @.@
然后我就那去问这一盒东西是不是我的食物...
招待员就用不耐烦的语气说对啊
当时真的很想拿那盒食物砸在她脸上 :/

吃完上个WC , 气消了...就继续玩
才玩好云霄飞车竟然跟我下雨 /.\
是想阻止我继续用[煎熬]的原key喊叫吗?

所以我们就去室内转了两圈 (纯粹解闷...)
然后就在McD坐了下来打屁浪费时间...
我们的巴士是6.45pm开跑
在McD混是4点的事情 @.@
就这样混到5.30pm就坐缆车下去巴士站了~
有够累的 .__.

有得玩就不错了 XD
下次玩可能要等到读Degree得时候了 /.\
真是的 =3=

我们想你了~

你知道吗?我很感谢你在我当试用期学长的时候替我工作了半年...
虽然嘴上说不要 但是每次你和你的朋友都很准时的来了
而我 因为不想你们每天走一个和自己的班不顺路的地方一直去拿打扫的工具 , 所以我每次都已经拿好在工作的地方等你们
虽然有时你们因为功课每次没有在家里完成 总是一大早来到学校就在那里抄功课而迟来工作 , 但是我还是尽量让工作快点完成 让你们能准时回班 (因为我知道你们的老师都很凶下) ...我嘴上说说你们可以回班了 其实剩下的工作我都自己一个人做完了

我真的是非常感谢那半年来你对我的 (支持?
可是我有时候真的被你们气到不懂要怎样 , 要骂又不是 去报告老师又不是 :/ 
总是很不忍心看你们被骂的样子...会觉得非常的内疚

一直到我升上中五 也没有再找你做过工了 (虽然我的工作还是和中四的一样 -.- 这时命吗?
因为我们都跟着班级的顺序来找我们的猎物去帮忙做工
不过 我很庆幸你还记得我 :) 每次看到我是都会叫我 跟我笑~我一直都忘不了你的笑容
那么的阳光 , 仿佛能驱除人心中的烦恼...我肯定认识你的人都非常认同这一点

就这样 , 整个中五的生活都在每个星期五下课的时候 或者去上厕所的时候不小心遇到 才有小聊...不过总感觉我们的关系还是很好 :) 
就这样一直到SPM过后我们都没有再见过面了 , 你也很少开面子书

过后我得知自己被选为2013年第一批接受国民服务的学员 , 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应该是开学日的时候
一个星期过后我就住进国民服务营地三个月 一直到出来的那天 , 也就是3月16日
几天过后回到了马鲁帝...

就在那个星期的星期六 我在家里上着面子书的时候 , 你的名字突然从电脑的右下角弹出来...
第一句就是 "bro..mna lu skrg.." 我就回说 "marudi...kenapa lh?"
你回了 "lma x jmpa km .." 
我才想起你还不知道我被选中成为国民服务的学员...不过还是很高兴你还记得我 :)

偶尔 , 我会去看望我的中学...偶尔会遇见你 , 然后你总是笑着摸我的平头 -.-
你就问我 "PLKN best kah?"
我就回答 "memang best...harap kakmu kena PLKN juga"
你就说你不要 因为不想剪平头 XD

之后我又偶尔偶尔傍晚时间会到学校打篮球
有时会看到你骑着电动脚车在学校里转来转去...看到我就会露出兴奋地表情 然后又来看我的平头了 .__. 有那么好看吗??? 小兔崽子 -.- 那是还诚心希望你会中到国民服务

过后 , 我来到的吉隆坡继续念书...但是你已经没有来找我聊天了
或许因为今年你考PMR了 所以家里就更加的控制你开电脑的时间 不让你沉迷
原本打算在学院假期的时候 回去再找你 
但是却没有想到已经没有机会了 

7月27日这一天
我是那么的不想去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你还这么的小 就这样走了
我没心情去想知道原因 因为我不想接受这一切
听着这一切的一切 那种心情就像被掏空了
虽然算不上家人 我还是把你当弟弟看
看着你躺在棺材里的相片 你的爸妈在你的棺前痛哭 我也差点流下眼泪
要是我当时在现场的话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不能控制得了

你很爱你的家人 你的家人也很爱你
在天堂要继续爱你的家人 让他们知道你还是活在他们心中
希望当你再一次降临这个世上的时候 我们有缘能在见面 
那个时候你不记得我 但是我还是会记得你的 :)

我们爱你 Felix Low 刘伟峰




学院 啊~ (二)

这是继上一篇的博客的 XDD w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

大家应该知道我的学院就是吉隆坡拉曼学院

有空可以来找我玩啦~~~ 我欢迎的 :PP

记得 在还没有来到学院之前
突然涌出一个不想要继续读书要去工作的心情

我惊吓了  囧
我不知道我 为什么会突然间又这种想法
因为我除了能继续读书之外 我实在是想不到我能做什么工 (╯▽╰)

好吧~有工作了
最多也只是搬搬重物
薪水低 还要劳烦自己的身体做这么劳累的工作
实在是吃力不讨好啊 ╮(╯﹏╰)╭

所以 , 我只能够来读书咯

不过说真的
学院生活没有我想象得那么糟糕
就只是在训练我们的交际能力 , 口才 和 思考力

但是我对人超多的地方有恐惧感
面对着一张张陌生的面孔 实在是不知道要如何去打招呼 交交新朋友

唉~~~真不知道我在PLKN (NS) 里是怎么活下来的 (╯﹏╰)b

但是 神奇的是
我自己的科系的朋友还没有认识 我就已经认识了其他科系的朋友 .__.

其实他们都很好人的
或许只是说话的口气 或者一些些自己的性格和态度 让人不想又不敢去认识他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是那个额不想又不敢的人 o(︶︿︶)o

还真是想念PLKN的生活啊!!

可是 给我时还好啦
至少 我现在认识到的都是好人 :DD
有帅帅的学长
有美美的学姐
还有 可爱的同辈们 XD

爱死你们啦啦啦啦啦啦啦 !!!! <3

先不说这些 (都已经说了一大堆了 -.-

学院生活都是以英文为主要语言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啊啊啊啊!!

可能是我英文戏看太多了吧
每次看着看着 嘴巴都会跟着他们说着一样的台词 还一边看着字幕
所以.........................................................................

我还应付得来 (ˉ(∞)ˉ)


然后
最让我感动的是
来到了学院竟然还有华文学会!!
天啊!! 感动到不行
结果失去理智 就去报名参加华文学会了 :DD
华文学会分为三个班
1.林夕剧场
2.辩论班
3.团康班

首先, 是林夕剧场...
相信大家看到剧场两个字就知道是什么了吧~
答对了!!!!! 就是演戏 XDD
回去请你们吃糖 :X
在林夕剧场里又分成两个班, 那就是大班和小班
顾名思义 就是有经验的人的班和没经验的人的班 :)
 林夕班里有个常年活动哦~
就是 林夕小品... 
就是会在大班里选出几位导演, 每一位导演都会写出一本剧本
当然有怎样的剧本就不多说了 =.= 懒惰写 XD
然后就会有试镜 选出适合自己的剧本的演员
过后就会排练 --->老师会选一天突击检查我们的进度 , 然后就会听到一堆伤心的留言 T^T
当然都是从我的学长学姐那里听来的
顺带一提, limbek我也是林夕小品的演员之一啊啊啊啊啊~~ XD
压力超大的说 T^T
但是我个人觉得, 我们可以在这里面学到一些课本学不到的事 :DD
或许会发现到其实你除了读书还有别的才能 :)

然后是辩论班啦 :DD
简单的说就是辩论 ._.
这里可以学到如何加强你的口才 , 随机应变的能力
有参加过辩论的童鞋都会知道这两个对一位辩论员来说是多么重要 :)
 辩论班也有一个常年活动...那就是辩论比赛~来 拍手拍手 (不然辩论班还能做什么活动?
其实我也还没见识过辩论班的边路比赛 ;D 到时在详细说明吧 :PP

接着就是团康班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团康班主要在活动开始前带动士气啦!!!
这里也能把人的脸皮训练的比柱子还要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绝对是压路机压不扁 子弹打不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 -.-

其实 , 我写这篇博客的真正重点是...
希望将来中五毕业的学子们如果还想继续升学的话
请务必好好规划你们的未来 再选择科系
严格的说...天下的大学都是一样的
不努力 就算你进了再好的大学都是一样 :)
纯粹个人感想 XD 不过是千真万确的 :P
mu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总之 , 我非常高兴我成为了学院生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XDD
快!拍手 拍手
谢谢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学院 啊~

Ehmmmmmm.....现在想想
我到底有多久没有更新博客了啊? XD

说真的, 其实是
很懒惰写啊 !~!~ 
一, 不懂要写什么
二, 还是不懂要写什么 ._.

话说 我也已经升级成为学院生了
有什么感想呢?
也没设么特别的感想
就觉得 来到学院后每件事都看的比较透
所以基本上还过得蛮开心的 :)
除了钱不够用,和考试都有一点难之外 @.@

不过最让我感到惊喜的是
杨宝贝竟然是我的科系的学姐 
天啊啊啊啊啊!!!
but~~重点是...我都没在学院里遇见过她 :/
除了有在学院食堂"巧遇"过她的肯肯 XD

所以, 我每天去学院的目的就是
碰运气看会不会遇到杨宝贝 XD
其实主要是去上课 :(
不过一想到杨宝贝是我的学姐就很兴奋下 XD
w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

在学院里真的是尝到了很多第一次
有什么第一次就不说啦 :D
因为真的很懒惰想...
所谓的第一次还是自己去品尝一下那个滋味比较爽 :)

不过有一个第一次真的必须要说
就是
第一次可以讨厌一个人到想要当面给"她/他"一巴掌
重点是!!
"她/他"知道我们不喜欢"她/他"过后,
不改过自新就算了...还故意在我们面前一直说
"我知道自己讲话很讨人厌,所以我选择diam diam...不然等下又伤到人"
"她/他"X的!!!! >:( 是想怎样?
想讨骂吗? 我们已经用了很婉转很婉转的方式告诉了"妳/你"
还这样酸我们? 你活在这个世上实在是天理不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呼~~~消气了 :/

当然...来到这里过后凡是都要亲力亲为...
而且要发挥非常大的团队合作,
不能再像中学那样任性了

有考试时...老师只会说从哪里考到哪里
已经不像中学那样tips给到已经不能再明显了

但是我们总是有办法知道考试大概的题目 /.\
我们乃真神人也~

还有...要是发现东西遗漏在班上
切记切记...一定要立刻去拿
千万不要等到明天
会发生什么事等你试过就知道了 XD

最后, 我希望生活会越来越开心
考试分数越来越高
一大叠的钱会在我睡一觉过后突然出现
Bhu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XDDD

在KEM PLKN MIRI 的日子~ (二)

续集来咯~~

其实在龙蛇混杂的地方也不免会容易引起一些"小"摩擦 =.=
件事就是黑社会啊啊啊啊啊啊!!!
只要他们觉得被你害到 告诉你~你不会有好日子过的

还记得~
有一次 , 不懂事那一只死鬼手痒玩石头
结果把一粒拳头大的石头丢进了女生宿舍 , 砸烂了窗口的玻璃 还掉到床上
还好当时没有人在房间...不然的话~~~~呵呵
那天晚上老师就质问我们 , 还说如果有人愿意承认的话就可以原谅他...不管是私下或是直接上去跟老是承认
但是迟迟没有人承认 , 老师 就说他们有间谍~他们知道是谁丢的...现在就看那个人要不要承认~不要承认的话就留在礼堂到早上 O_o!!!
OMG! 而且那时已经接近12点了~

最后~好多了半个小时 老师也可怜我们 就让我们回去睡觉~
至于那个罪犯第二天一定要去和老师承认...

结果!! 回到宿舍的时候 那些男生就假厉害
扫把 腰带 水桶 拳头 都带出来去找那个间谍
要他说出来是谁~ 不然就是他中招

这下好了~他们这样一闹 闹到几乎要杀人了
还好老师几时上来阻止~可惜连我们没有掺进去的也中招
我们站在外面 老师叫我们承认是谁有"动"到那个间谍的出来~
更好! 更没有人要承认~
就这样僵持到一点半 , 期间老师好猥亵要叫警察来 但是还是没有人要承认
后来老师让刚才有帮忙阻止杀人事件发生的人认出那些人来
我们这些无辜的人才能够被解放~
天啊啊啊啊!! 简直是要死了...
还好那个人最后还是有去和老师承认~ (~.~)
真是的!!

后来~又频频传出洗手盆被炸 浴室的花洒被折断(超人吗?) 的事件
还好都有人立刻去承认~不然真的是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事 @_@

还有一次 就是新年假期过后回去营地的那天晚上...
竟然发生水灾!!!!! 还是才睡着不久!!!!
显~~~~~~~~~~~~~~~~~~~~~~~~~~~~~
我们赶快把东西都搬到高的地方~可是还是有人的东西被那些泥水撸到一大片在行李上 =.=
不管怎么样 , 这一场闪电水灾让我们不用做早操
可是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才把房间收拾好~ 连班都迟了很久才进
天杀的~~~~~

这两件事应该是我到现在印象还是最深刻的吧~

当然还认识了很多帅哥美女 :PP

*气质华人美女*
Nana VoontalLz (没有很有气质 可是也蛮美的 :D )

*帅哥哇哈哈*
Haırı Tıng (p/s: 他是华人+马来人哦 :) )

*最受欢迎的男生*

*最受欢迎女生*
Chian Ling (也很活跃哦 :PP )

*我的姐妹和哥们*

哈哈~真的很不错呢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