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ootsss~
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 ╮(╯▽╰)╭
你们准备的怎么样啊?
千万不要问我要开学的心情是怎样的,
因为我已经毕业了(>^ω^<) 喵~
所以我只要坐在旁边看你们开学就可以料 XDD
要怎么说呢~
其实毕业了不一定是好
我喜欢在学校的感觉 O(∩_∩)O~~
因为朋友一群在一起可以做一大堆癫癫的事情
而且在学校自然而然的不用管别人
虽然做的事情真的很paiseh =v=
but~开心就好 XDD
不然还要等到几时?
离开中学过后可能就没有这些机会了 o(︶︿︶)o
所以~~~
我们每次回拉着别人一起做paiseh的事情
我们的兴趣~~啊哈哈哈哈哈 B-)
在学校可以遇到很多35岁以下的老师
我觉得他们真的非常好 (⊙v⊙)
因为他们都觉得拿藤条不一定会让我们乖乖听话
虽然我们就算有藤条都不一定会乖乖听话 XPP
他们人真的很好咯~
没有把我们当成教不会的野小孩
反而当我们是玩不累的"野小孩" (⊙_⊙)?
还有咯~
和他们讲话不用太约束
但是基本的礼貌还是要有的
毕竟他们都平均24岁或以上了 :DDD
哈哈~
放假了 还真的很像他们
有句话讲的真的很对咯~
放假比去学校还要累 ╮(╯_╰)╭
放假可以睡到随便几点醒
可是醒来料过后要做什么真的是不知道
除了上网 , 吃 , 睡觉 , 还有 ****************
我真的想不出还能够做什么料 ╮(╯▽╰)╭
管它的~
反正要开学料
我可以去学校帮忙 , hiao , 还有很多很多事情可以做
因为我第二天就要去 PLKN了 /(ㄒoㄒ)/~~
听很多人讲PLKN很爽咯~
而且我很久以前就想试下住宿舍的感觉是怎样的料~
可是 突然渠道一个新环境 住同一件房间的都是不认识的人真的很怕咯
记得要祝福我啊~
爱你们 啊哈哈哈哈哈
啾咪╭(╯3╰)╮
我在这里先恭喜你们要再回去学校咯 (╯▽╰)
来~kiss一个 <3 muakzz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