噜噜噜噜噜噜 :3
明天是2012年最后一天料~
我很高兴也很伤心 :(
因为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目标 吧不开心的事情忘掉 XDD
可是代表要离开这个我住了蛮久的地方~
在2013年1月4号我就要去PLKN料
有一点兴奋 又有一点怕怕 TvT
有一点点怕被 _ 奸 ~_~ (18禁 , 请自行想象 XDD )
还有咯~我们一群朋友也要分开料~真的真的超级伤心的啦 TT^TT
也拍料一些怪怪的照片咯 XD
搞怪三人组~结果不懂在搞什么表情 XD
想来想去也只想到这个pose =^= 实在是没创意 =0=
紫衣情侣 =v=
右边的那位是我们那一晚的寿星~左边那位换新电话了lc不要理我们 XDD 在那边一直玩电话 =0=
我们那些年喝的"酒" ._______.
左边那位 :"干啦!!!" 右边那位发傻中 XDD
不懂在讲什么~我忙着拍照 XDDD
紫衣情侣终于一起看镜头了 TT^TT 我要开party庆祝料~~~~
被当成Calsberg的Coca-cola =v=~~
右边是我表妹和她朋友~也是我朋友 XDD 玩大冒险被处罚 XPP
一起打篮球的朋友~ :PP 还有两个忙着偷懒没空拍 =.= 去死一死吧~
什么pose?~ =0=
总之~真的是很高兴也很伤心一下的咯 =0= 累啊 XDD
1月1好就要看你们开学料 很开心 XD
反正教育部就是不想给我们开开心心的跨年 .______.
跨年的时候就要想 "明天就要拿书料~酱后天就要读书料"
不是 "后天就要拿书料~大后天就要读书料"
是不是很有心机~~~ =..=
我关心什么?! 反正我都没有学好开料 XDDDDDD
你们的事料la XDDD
所以~我只是要讲
新年快乐 XDDD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