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开始噜 :3

噜噜噜噜噜噜 :3
明天是2012年最后一天料~
我很高兴也很伤心 :(

因为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目标 吧不开心的事情忘掉 XDD
可是代表要离开这个我住了蛮久的地方~
在2013年1月4号我就要去PLKN料
有一点兴奋 又有一点怕怕 TvT

有一点点怕被 _ 奸 ~_~ (18禁 , 请自行想象 XDD )

还有咯~我们一群朋友也要分开料~真的真的超级伤心的啦 TT^TT 

也拍料一些怪怪的照片咯  XD


搞怪三人组~结果不懂在搞什么表情 XD



想来想去也只想到这个pose =^= 实在是没创意 =0=


紫衣情侣 =v=


右边的那位是我们那一晚的寿星~左边那位换新电话了lc不要理我们 XDD 在那边一直玩电话 =0=


我们那些年喝的"酒" ._______.


左边那位 :"干啦!!!" 右边那位发傻中 XDD


不懂在讲什么~我忙着拍照 XDDD


紫衣情侣终于一起看镜头了 TT^TT 我要开party庆祝料~~~~


被当成Calsberg的Coca-cola =v=~~



右边是我表妹和她朋友~也是我朋友 XDD 玩大冒险被处罚 XPP


一起打篮球的朋友~ :PP 还有两个忙着偷懒没空拍 =.= 去死一死吧~


什么pose?~ =0=

总之~真的是很高兴也很伤心一下的咯 =0= 累啊 XDD
1月1好就要看你们开学料 很开心 XD
反正教育部就是不想给我们开开心心的跨年 .______.

跨年的时候就要想 "明天就要拿书料~酱后天就要读书料"
不是 "后天就要拿书料~大后天就要读书料"
是不是很有心机~~~ =..=

我关心什么?! 反正我都没有学好开料 XDDDDDD
你们的事料la XDDD
所以~我只是要讲
新年快乐 XDDDD !~!~!~

开学杀很大

wooootsss~
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 ╮(╯▽╰)╭
你们准备的怎么样啊?

千万不要问我要开学的心情是怎样的,
因为我已经毕业了(>^ω^<) 喵~
所以我只要坐在旁边看你们开学就可以料 XDD

要怎么说呢~
其实毕业了不一定是好
我喜欢在学校的感觉 O(∩_∩)O~~
因为朋友一群在一起可以做一大堆癫癫的事情
而且在学校自然而然的不用管别人
虽然做的事情真的很paiseh =v=

but~开心就好 XDD
不然还要等到几时?
离开中学过后可能就没有这些机会了 o(︶︿︶)o

所以~~~
我们每次回拉着别人一起做paiseh的事情
我们的兴趣~~啊哈哈哈哈哈 B-)

在学校可以遇到很多35岁以下的老师
我觉得他们真的非常好 (⊙v⊙)
因为他们都觉得拿藤条不一定会让我们乖乖听话
虽然我们就算有藤条都不一定会乖乖听话 XPP

他们人真的很好咯~
没有把我们当成教不会的野小孩
反而当我们是玩不累的"野小孩" (⊙_⊙)?

还有咯~
和他们讲话不用太约束
但是基本的礼貌还是要有的
毕竟他们都平均24岁或以上了 :DDD

哈哈~
放假了 还真的很像他们
有句话讲的真的很对咯~
放假比去学校还要累 ╮(╯_╰)╭

放假可以睡到随便几点醒
可是醒来料过后要做什么真的是不知道
除了上网 , 吃 , 睡觉 , 还有 ****************
我真的想不出还能够做什么料 ╮(╯▽╰)╭

管它的~
反正要开学料
我可以去学校帮忙 , hiao , 还有很多很多事情可以做
因为我第二天就要去 PLKN了 /(ㄒoㄒ)/~~

听很多人讲PLKN很爽咯~
而且我很久以前就想试下住宿舍的感觉是怎样的料~
可是 突然渠道一个新环境 住同一件房间的都是不认识的人真的很怕咯
记得要祝福我啊~
爱你们 啊哈哈哈哈哈
啾咪╭(╯3╰)╮

我在这里先恭喜你们要再回去学校咯 (╯▽╰)
来~kiss一个 <3 muakzzzzzz~~



Merry Christmas!~!~

Christmas coming soon X.X its TOMORROW XDD
and i finished SPM~~yohooooo!!!!

but , i felt bored than the school day
so i hope i can enter Form 6 :PP

i like school day than holiday
you know why?
i comfirm you don't know , because me too XD

im gonna go to PLKN on 4th Jan 2013
its a challenge to me and i look forward it~~
it will be fun...haha :DD

anyway~open school is coming soon also
hope you guys can prepare it well~
love you XD
啾咪 <3

 

The Voice~

my biodata~
name: Raymond
age: 17
horoscope: pisces
favourite music band: 2PM

so~what i'm thinking now...is... im so treasure the time stay with my friendsss
SPM is coming soon...i know we will separate after SPM...
so~ i'm sad now :(

i feel so lucky because i made the decision that study at Marudi...
and the God let me met all this crazy friendsss XD

kawan2 yg sentiasa buat lawak... @_@|||
sy jg depengaruhi oleh mrk m'jd org gila dan sampai x tau apa maksud malu .___.

at school...we talk we play we do some stupid things together...
whoahhh~ what a happy and crazy time...i felt so grateful to my God :')

and in the last year of secondary school...except the friends in my class
i met a lot of new friends again...although we are not so close
and they always call me BOSS... =..=|||
but they are crazy also XD 
this is the only word i can figure them :p
cool is it? XD

last...i hope all of you can study more hard before SPM :)
then let we switch on crazy mode and do stupid things again after the SPM :D 

ALL THE BEST !~ <3




SPM!~ :D

還有一個月多就是SPM了~
天啊!! 我才發現要讀的東西竟然還沒有複習好~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的方法才適合我讀書...

自己一個人讀 就會開始發呆或摸東摸西或看懂看戲 *0*
有時候還會看南看北下 (冷~)

跟朋友一起讀有怕太多不會的東西 一直問又會打擾到他們~

問老師的話...老師平常講的跟我自己去問的都是一樣的
所以問了還是一樣不懂 @@ (只有一個醬的老師哦~跟我同班的都懂吧 XDD)

特別是Sejarah 和 Biology~ 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感恩我還活著...(二度冷~)

不過最近發生了很多事讓我從邊緣直接跳到歡樂的境界 XD

感恩我的朋友...幸好有他們...不然我真的是會有憂鬱癥 XD

感恩我的媽媽...她把streamyx送了netbook給了我...我就不用跟她搶電腦了...
我還能上facebook...skype(看爽...其實只有兩個人而已 @@) , twitter 還有很多很多 XDD

還有新朋友...他們很好笑 XDD

幸好他們...每次有輕生的念頭(其實都不敢@@)想到他們
我在心理面就會想, 醬早死做莫?我的生活都還沒有過爽 XD

還好 :3 我的信仰也有幫助很大哦 :D
所以有一個信仰真的很重要 XD

這個星期又有UPSR
下個月中又是PMR
十一月頭就是SPM & STPM...

還真是多考試 :D
也希望大家還有我可以加油加油咯 XD

還有還有!! 看到這個blog的人要多多關注我啊 !~ XD <3

开学啦!!! :D

开学啦!!!! XDDD
我很开心 因为生活不会像假期那样无聊了 =3=


我的假期真的很无聊...无聊到要疯了
除了面对电脑 也找不到事情做 =0=


假期功课?? 什么来的?
假期的最后两天才赶完... 真的是 ROCK!!! XD


已经是开学的第二天了...考卷也分的7788
分数真的是没眼看啊啊啊~ T0T
不过应该是没有差到哪里去 


你们的成绩怎么样啊? :D


对了...我开学第一天就睡迟...
被我妈骂惨 XDD 结果赶时间赶到像疯子那样


开学能在见到朋友真好...一进班就像自己的家那样
大大声讲话...大大声笑
比神经病还要疯子 XDD 
能的话永远留在 Form5多好啊啊~ :目

梦想起飞 ~

其实...
说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开始
梦想 是每个人都会有的吧...只不过随着年龄而改变
谁不曾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有谁不想有一天能够证明只要努力就能实现梦想
但是这个残酷的社会却让大多数的人放弃梦想而朝向大人们所谓的"好的生活"
不过就是做着高薪职位...每天累个半死领的却是死薪水...没津贴...加班没加班费
这样的生活真的好吗?


我的答案是:我也不知道...


或许对"过来人"身份的大人们是好的...


我在中学里的最后一年才找到自己的梦想...虽然是迟了一点
你们都想要知道我的梦想吧~
就是歌星 :D
但是我唱歌不怎么好...还拉不了高音...或许是发育还没好吧 :')
我总是这样安慰自己...


当朋友们知道过后...得到的 有嘲笑 有讽刺 有鼓励...
他们都告诉我这是不可能的...
外面的明星都有帅气或美丽的面孔 魔鬼般健壮的苗条的身材
表面上我不在乎...但是在我心里深处却在乎的不得了...
刺人的话伤了我的心...这些委屈只能往自己肚子里吞...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被打败...我看了很多唱歌比赛的节目...听着那些评审的评语...
比我的还要伤人几万倍...看着那些选手的崩溃...我都在问自己我的选择是对的吗?




不过我要感谢我的英文老师...她知道我的梦想后 没有嘲笑没有讽刺
有的是满满的鼓励...她还故意让我没有拒绝的机会参加学校的唱歌比赛....
而且还是英文歌...
真的是让我不知所措....也让我感动 :')






这些事我都不敢告诉我家人...因为他们都希望我能找到一个高薪职位...
但是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我不想做一个我不喜欢的工作...每天重复着一样的事情


我尝试听取我妈的建议去读个药剂师回来...
我开始试着去喜欢这个职业...结果当然是不能....
虽然我对化学有兴趣...但是我却对药剂师这个职业没有兴趣...


今年我是SPM考生...有形和无形的压力压得我很累....
以前想过为什么不干脆死了算了....一了百了...没有压力只有自由....
我得到的却是懦弱和眼泪....
我根本不想死....我的内心让我明白了这件事....


当看着那些真人真事改编的励志电影....
我感动了....
我看到他们坚强活下来的精神....
我又再次崩溃...
特别是<一公升的眼泪>....我印象最深刻的电影
我才知道我的这一点压力根本不算什么...
而主角的台词也是句句经典...烙印在我的心里...
眼泪 有不自觉的留下来


对了...还有一样还没说
我想要远赴韩国做我的歌星....
我也已经有了心仪的公司
我注册成为会员...交上参加表格是却困难重重....
因为我的video clip上载不到....
不过我不会放弃的!!
总有一天我会成功的叫上表格~
无论如何我一定要成为歌星!!!

HOLIDAYS !~:D

Finally....it's HOLIDAY now !! xD
so happy for that...i love holiday...because i can do anythings that i like :)

such like keep diet / sleep (?) xD

How about all of you? :)
what is the most thing you like to do during holiday?

ouh :O
i forget i just celebrated my birthday with my family xDD





i ate a lot and im soooooooo full now xD


and i also make a wish xD
i wish my dream will become truth :)


i love it xDDDD
so how all of you celebrate your birthday? :)

聆听~

聆听...是我们生活中最平常不过的事情了...
但是因为聆听让我们学会了许多事情....


就像但你需要安静的时候...有几个不知死活的小子在这个时候来打扰你的清净...硬是要在你面前炫耀他们的飙车技术和改装过的引擎...
就等于是当我们的朋友需要安静时我们却在旁边不停地吵闹....


一样的感觉....
将心比心...尊重人的态度就由此而生


聆听 也可以让我们交到一群真心朋友...
安静的聆听他们的心声可以在这些平常不过的事情里了解到身边的人的想法...


当然 我们也需要有人来聆听我们的心声...
有谁不想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聆听机 :)
这是每个人的愿望...


看看这几年的报章...有多少人因为压力过大而选择自杀这条永远都不能回头的路....
但是我相信在他们频临死亡的那一刻....他们后悔了
永远永远的后悔了....


所以不要吝啬自己的耳朵...
它可以救人一命也可以自救...
帮人也就等于是帮了自己 :)




朋友~

从我出生以来 我的身边就不缺好友...
在这群好友中 有搞笑的 有冷静的 有爱读书的 有发呆的 有blur的 
总之有什么就有什么...


他们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帮助我 给我鼓励
我也在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 给他们一只手 和鼓励...
除了我办不到的事 :p


在认识他们的期间 有欢笑 有泪水 有生气 有吵架
总之也是有什么就有什么...
我们和其他的人没有分别


我们也有讨厌的人 喜欢的人 天天黏我们的人 天天被我们黏的人 xD
如果有机会 希望可以和他们在一起 一辈子...



但是我们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大家都有自己的梦想要去追
总有一天大家就真的只能在面子书里搞笑 :O


我爱你们我的朋友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