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真的很好么?
...
...
...
...
...
...
才不好呢!! >_< 超无聊的
每天起身不懂要做什么...
除了吃 , 上网 , 想想自己暗恋的人 -_-||| , 按按电话 , 摸摸钱包 , 在家里漫无目标的走来走去 , 开开冰箱 , 上上厕所 , 躺躺床 , 坐坐椅子 , 看看电视动漫
不然就是持续呆滞几个小时...
除此之外真的是什么都做不了了 T.T
不想每天都被society的东西烦死 -3-
proposal交上去了又说这个没有写到那个不够详细
连停车位都要量出来给他们看 =0=
真是的 T^T
我快要死掉了了了了了
家里又没电 , 每天来学校上网 , 给电话和power bank charge电都来到不好意思了 @.@
现在学校也越来越少人了...因为很多人都考好试 然后回家
不敢想象接下来的日子只有我一个人在学校的CITC上网和charge电 -.-
好恐怖啊啊啊~
高兴的是我的朋友都很怜悯我 =/////=
知道我家里没电很无聊 打算星期四一起去shopping XD
wootsssss :*
huat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请记得相信我 , 不要太想假期 :(
放假咯 !!
YEAH!~!~ 终于在浑浑噩噩中考完第一次的学院式考试
经过这一次考试 , 我只想说...
"有心就会及格 , 没心就准备好重考的费用吧"
但是不要以为重考容易啊 ><
要是学院在下一个学期没有offer那个科目的话就要等到明年了 :(
我真的是不想开成绩的时候有一个"FAIL"字出现啊~~ T.T
而且我发现一件事 *0*
和中学 , 小学的考试一样是考试
为什么我在学院的考试会特别努力读呢? -,-
平时中学考试都是翻过而已 (还真敢说啊)
真的没想过我会放心思去读 , 不知是因为家里的压力还是什么的
老子SPM都没学院考试一半的努力呢~~
我还发现一件事 ,
大家在最后一科的考试都没有心思读书了...还是非常明显的~
因为在考试开始的一个小时内已经有几乎一半的人提早做完退出考场了 @.@
所以很明显大家都已经是放假模式全开然后全心全意的想着放假
我也在考场里坐了一个小时半就出来了...我发誓我真的是绞尽脑汁写不出东西了才出来的 T.T 而且里面好冷~~我也没带我的外套...真的超冷的~~~
不过 , 总算是考完了...就不要再想考试了 XD
之后还和朋友一起吃火锅
我的科系分三个组 , 我属第三组的
我们和第一组和第二组非常有默契的到同一个地方吃火锅庆祝考试结束了
好感动啊~~ T.T 除了分享考试tips 第一次看到大家这么有默契啊啊啊...
就在写着写着的时候 , 突然想起我们以前做过的事....哈哈
突然间很怀念~
一定要这样对我们吗???
更恐怖的是 , 我们很多东西还没有做好啊啊啊...
要在回家前全部赶完 :( 我不想带东西回家忙~~~~~~
祝我好运吧~~~
经过这一次考试 , 我只想说...
"有心就会及格 , 没心就准备好重考的费用吧"
但是不要以为重考容易啊 ><
要是学院在下一个学期没有offer那个科目的话就要等到明年了 :(
我真的是不想开成绩的时候有一个"FAIL"字出现啊~~ T.T
而且我发现一件事 *0*
和中学 , 小学的考试一样是考试
为什么我在学院的考试会特别努力读呢? -,-
平时中学考试都是翻过而已 (还真敢说啊)
真的没想过我会放心思去读 , 不知是因为家里的压力还是什么的
老子SPM都没学院考试一半的努力呢~~
我还发现一件事 ,
大家在最后一科的考试都没有心思读书了...还是非常明显的~
因为在考试开始的一个小时内已经有几乎一半的人提早做完退出考场了 @.@
所以很明显大家都已经是放假模式全开然后全心全意的想着放假
我也在考场里坐了一个小时半就出来了...我发誓我真的是绞尽脑汁写不出东西了才出来的 T.T 而且里面好冷~~我也没带我的外套...真的超冷的~~~
不过 , 总算是考完了...就不要再想考试了 XD
之后还和朋友一起吃火锅
我的科系分三个组 , 我属第三组的
我们和第一组和第二组非常有默契的到同一个地方吃火锅庆祝考试结束了
好感动啊~~ T.T 除了分享考试tips 第一次看到大家这么有默契啊啊啊...
就在写着写着的时候 , 突然想起我们以前做过的事....哈哈
突然间很怀念~
这一张是最后一次上Microeconomics的时候拉着老师拍的 XD
很喜欢这位老师 >< 非常有耐心
这是帮朋友庆祝生日时要捉弄朋友不成拍的 T.T
我们好失败哟~我们只有阿鲁巴他们成功 :D
我绝对不会让他们知道我的生日的 =.= 我不要被阿鲁巴
这一张就是上一次在朋友家吃火锅拍的 :D 话说我都没吃到多少东西
因为我和另一位在厨房炒菜给他们 T.T
里面除了我们还有一些人带去的朋友和一位男朋友 XD
但是 , 还不是开心的时候
因为...因为...因为...我和一些朋友还有society的事情要忙!! T~T一定要这样对我们吗???
更恐怖的是 , 我们很多东西还没有做好啊啊啊...
要在回家前全部赶完 :( 我不想带东西回家忙~~~~~~
祝我好运吧~~~
要死啦!!
果然 , 当我开始emo的时候就要开始写博客抒发抒发了~
怎么说呢...现在已经接近考试了
书...唉~算了...多努力也是那样 :(
其实说真的 , 这个科目我不想要读...
不觉得读经济学等于会有一个好前途
每份工不努力做也是那样
但是 , 前提是 必须要有一张好看滴文凭 -.-
就是因为那张文凭!!
只有我们的国家是看成绩请人的 , 会看能力相信他的员工能做好的老板~
两只手指都数的完...
算了 =3= 都进来读了 , 还能怎样?
不可能放弃明年重读...
不被杀了才怪
(纯粹发发脾气 , 勿喷)
考试啊~~~~
这一生来每个人最讨厌的就是考试吧...
但是不考试就不能比自己读书 /.\
真是进退两难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 , 我就去放松了 /.\
今天和朋友去了云顶...
难得大家有空嘛~ XD
而且...云顶九月一号就要关了~一关就是两年 @.@ 天啊!!
所以 , 趁今天快快去玩 XD
而且 我也很喜欢去旅游胜地...
原因是...可以看到很多帅哥美女!!
然后 , 看到别人和自己撞衣撞裤的时候就会很兴奋 XD
前提是 , 要是帅哥美女...代表品味一个等级的 (¯﹃¯)[绝无鄙视成分]
但是我真的很讨厌那些马来人
X的!! 在那边乱喊乱叫 , 要引人注目也不是这样吧!! :x
算了 这些都不说了~
今天和朋友玩了很多转来转去的户外设施...
结果后遗症现在才发作~我感觉到我的房间在天旋地转
快要变世外桃源了~~
而且!! 我被 M**** B**** 欺骗感情...
照片的食物好像很好吃 , 结果打开盒子一看
竟然差了十万八千里的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根本就是两种不同的食物 @.@
然后我就那去问这一盒东西是不是我的食物...
招待员就用不耐烦的语气说对啊
当时真的很想拿那盒食物砸在她脸上 :/
吃完上个WC , 气消了...就继续玩
才玩好云霄飞车竟然跟我下雨 /.\
是想阻止我继续用[煎熬]的原key喊叫吗?
所以我们就去室内转了两圈 (纯粹解闷...)
然后就在McD坐了下来打屁浪费时间...
我们的巴士是6.45pm开跑
在McD混是4点的事情 @.@
就这样混到5.30pm就坐缆车下去巴士站了~
有够累的 .__.
有得玩就不错了 XD
下次玩可能要等到读Degree得时候了 /.\
真是的 =3=
訂閱:
意見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