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 :D

开学啦!!!! XDDD
我很开心 因为生活不会像假期那样无聊了 =3=


我的假期真的很无聊...无聊到要疯了
除了面对电脑 也找不到事情做 =0=


假期功课?? 什么来的?
假期的最后两天才赶完... 真的是 ROCK!!! XD


已经是开学的第二天了...考卷也分的7788
分数真的是没眼看啊啊啊~ T0T
不过应该是没有差到哪里去 


你们的成绩怎么样啊? :D


对了...我开学第一天就睡迟...
被我妈骂惨 XDD 结果赶时间赶到像疯子那样


开学能在见到朋友真好...一进班就像自己的家那样
大大声讲话...大大声笑
比神经病还要疯子 XDD 
能的话永远留在 Form5多好啊啊~ :目